How many road must a man walk on,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g in the wind....
     感謝老天,讓這段旅程充滿著各種挑戰,使得這群青少年有了不一樣的思考空間。
     昨天中午用完午餐,大夥可能因為前一晚太興奮地睡不著,或者是旅途的疲累,我更相信他們深刻瞭解到團隊在有紀律的情況下才能平安地完成各種挑戰,同時也明白適時地休息,才有辦法迎接下一次的巧遇。總之,他們很快地就安靜入睡,不需要太多的催促。
       午睡結束因天上的烏雲聚集地很快,我要他們將車移到走廊上,不一會就下起了一陣急雨,就在我們閱讀討論結束,預定再次啟程的時候,雨停了,感謝老天讓我們擁有這麼好的天氣變化,使我們明瞭唯有雨過才會天晴。
      為了怕再度下雨,我答應讓他們不必戴袖套及用領巾遮臉,沒想到一離開富里國小,迎接我們的除了是一路的好天氣,陽光還展現其熱力,從此,我已不必強迫他們要做好防矖工作,只要一騎車,他們就會自動地做好自我照護。
       給予肥沃的土壤,再加上適當地澆灌,孩子就會長成他應該長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